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赴长寿区开展2019年度市级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目标考核工作

2021-01-06

按照《重庆市重点用能企业能效赶超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渝经信环资 〔201834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渝经信环资〔202031号)要求,长寿区经济信息委会同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开展长寿区2019年度市级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目标考核工作。

202115日开始,审核组对林德化医(重庆)气体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企业生产经营、能源消耗、节能管理等资料,依照相关技术标准核算企业2019年节能量,尤其加强审核数据结论的把关,确保审核报告客观真实、准确无误,每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并对企业节能管理情况进行考核。

长寿区经济信息委对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开展本辖区市级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对当地节能减排方面起的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且该项工作为推动长寿区重点用能企业强化节能管理、提高能效水平,完成年度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同时,区经信委可充分掌握当地工业企业能耗状况和能效水平,也为日常节能监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支持。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