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钢铁行业供需对接会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活动并在上海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0-10-26

   为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与节能技改、绿色金融供需对接服务活动”筹备工作,落实对接项目等事宜,10月20日,国家节能中心史作廷副主任一行赴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活动。

   在活动现场,宝武集团相关部门介绍了宝武集团在节能环保技术、固废处理、超低排放、水处理技术和新能源等方面应用推广的做法和实际项目需求。参与方就活动筹备和对接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为此次活动实现助力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基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和上海市能效中心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同时,为了解节能技术和服务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节能技术和服务研发推广中遇到的障碍和问题,10月21日,中心史作廷副主任一行赴极航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易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麟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中心推广处和上海市能效中心同志参加调研。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