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事管局组织开展全省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实地抽查

2020-12-31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2020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地抽查考核按计划展开。

1222日至25日,河南省事管局牵头,从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洛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联合考核组,分两组开展了实地抽查工作。考核组按照考核评价标准,采取资料检查和实地验收相结合的方式,从能源资源消费、管理体制、宣传报道、业务培训、统计监测、重点工作、载体建设、监督考核、经费保障等方面对濮阳市、驻马店市、信阳市、商丘市、开封市、固始县、新蔡县7个市、县进行了年度节能工作实地考核。

从实地考核情况来看,各单位能够清醒认识,精心准备,把考核作为对自身工作的检验和总结,积极配合此次节能考核工作,较好地展现了各参考单位近年来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全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将继续按相关计划部署展开实施。力求通过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考核,摸清各地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状,为真实评价各地各单位“十三五”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准备,对找准下步节能工作的着力点,科学谋划“十四五”节能工作,不断开创节能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基础支撑。

字体大小 [] [] []
来源: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