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厦门市节能中心召开2020年度节能审查座谈会

2020-12-15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节能审查报告质量和编写人员业务水平,改进节能审查流程,厦门市节能中心于12月9日上午在该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座谈会。

   厦门市节能中心服务业监察科颜伟庆科长组织学习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系列工作指南》(2018年本)重点、要点,对今年来我市节能审查项目中专家的意见以及对节能评估报告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析。12家节能评估机构负责人一一作了节能评估工作经验交流,对节能审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市节能中心何勇主任对2020年的节能审查工作进行总结,并详解了《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行节能审查负面清单实行项目分类管理的通知》相关内容,对评估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节能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厦门市节能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节能服务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市节能中心欧阳小芳副主任主持。
字体大小 [] [] []
来源:厦门市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