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河北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工作培训在邢台举办

2020-12-15

   12月11日,河北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工作培训在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分、二级巡视员李玉民出席会议。河北省节能协会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省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省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的专家,分别讲解工业污染防治、再制造产业发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绿色技术产品推广应用等。河北省节能协会秘书长丁玉欣在会中,介绍了协会进行的节能诊断服务、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展望,并与省工业节能协会、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以及技术单位的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王建分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是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十四五”时期要研究分析全省工业企业绿色转型发展的实施路径、标准规范和政策措施。只有工业实现了绿色增长,才能既为社会创造“金山银山”的物质财富,又能保持“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王建分在讲话中进一步总结了“十三五”时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思路和2021年工作重点,对全省工业战线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动资源能源高效利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以及加快实现绿色生产方式转型、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等提出了新要求。

字体大小 [] [] []
来源:河北省节能协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