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召开2020年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启动会

2020-12-09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渝经信执法〔2020〕7号和《重庆市重点用能企业能效赶超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渝经信环资〔2018〕34号)文件要求,2020年12月7日,市经济信息委在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启动会。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相关部门参会。

    会议由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总工程师陈云川主持,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沈苗同志、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陈金伟同志等领导同志参会。
   市经济信息委综合执法处沈苗同志首先就本年度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是对国家重大工业节能监察的有效补充,该项工作对于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强化节能管理,提升能效水平,推动我市工业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外,他还指出本年度市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具有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希望监测中心各位同志能够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该项任务。
   随后,监测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陈金伟同志就工作中的纪律提出了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看待本项工作;2.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纪律红线,确保本年度市级节能监察工作依法合规;3.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组,确保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该项工作。
   启动会后,监测中心还开展了技术培训会,对市级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交流。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