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获批冷水(热泵)机组能耗检测资质

2020-12-04

   为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用能单位,2020年8月,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了资质认定能力扩项申请。近日,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节能中心正式获得冷水(热泵)机组能耗检测资质。

   2020年9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扩项评审组,对节能中心扩项申请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现场观看了节能中心技术人员检测冷水(热泵)机组的操作过程,并对节能中心资质认定管理体系各要素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节能中心各项工作得到了评审组的认可,顺利通过了资质评审。
   获得该检测资质既是对节能中心现有技术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技术服务工作的有力鞭策。下一步,节能中心将按照公正、专业、精细的要求,继续夯实检验检测能力基础,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努力为用能单位设备能效检验检测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字体大小 [] [] []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