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节能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能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

2020-12-04

为提高广东省能源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助力能源高质量发展,在成功举办2020年能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的基础上,省节能中心于20201117-19日、24-26日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了第二期、第三期能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二期、第三期能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面向我省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能源或节能管理工作的人员,两期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节能中心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中心崔亚军主任、沈荣生副主任、许葆青副主任出席了第二、第三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省节能中心崔亚军主任、许葆青副主任分别在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崔亚军主任总结了广东省“十三五”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四五”节能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邀请各位学员对十四五节能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各位学员注意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学习和研讨,共同为广东省能源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中心相关业务部门积极组织培训工作,在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根据学员的反馈意见,对第二、第三期培训班课程进行了优化,更加贴合学员实际工作需要。培训班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副院长廖艳芬教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李春丽教授、曹其华高工等专家讲授理论知识,并且利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实训教学设施对学员开展现场实操训练。

从反馈情况看,学员普遍对理论+实训的培训模式表示满意,认为培训课程很有启发性,达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效果,对实际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开展节能培训公益事业活动,为能源与节能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技术交流和提升机会。

字体大小 [] [] []
来源:广东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