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国智慧法院产生经济效益和促进绿色发展分析报告》研讨会

2020-10-16

   2020年10月15日,国家节能中心与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国智慧法院产生经济效益和促进绿色发展分析报告》研讨会。

   研讨会上,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对《全国智慧法院产生经济效益和促进绿色发展分析报告》起草背景和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报告内容和深度进行了深入研讨,专家认为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有效减少了法院工作过程产生的能耗、物耗,具有明显的节能减排成效,基于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发展,应加大智慧法院宣传推广力度,使绿色成为各行业普遍形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