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举办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

2020-10-15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加强节能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联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武汉组织举办了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全省27所高校和36家三甲医院节能管理负责人及各市州节能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国家节能中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有关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我国节能管理相关政策及重点节能技术典型案例。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以及如何抓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解读。我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单位同济医院和湖北经济学院向大家分享了能源管理工作经验做法。6位行业专家分别对节能智控、暖通、空调、灶具、照明、系统节能等相关节能技术产品和能效提升方案进行授课。省节能监察中心向参训单位通报了近年我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监察执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监察工作方向和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落实节能主体责任,加强节能管理,提升能效水平,切实发挥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
字体大小 [] [] []
来源: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