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山东省重点行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

2020-10-15

按照山东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和市发展改革委的部署和要求,7月中旬至9月中旬,市节能监察中心圆满完成了2020年山东省重点行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

此次监察省重点行业企业3家,其中钢铁企业1家、平板玻璃企业2家。监察现场核查了2019年能耗、产品产量、产值、产能等数据,核算了单位产品综合能耗、折标准煤系数等指标。涉及能耗限额标准有8个,其中,国家限额标准6个,省限额标准2个。经核查能耗、产品产量、单位产品能耗等数据,3家企业6个产品单耗均符合国家和省限额标准要求。核查了主要耗能设备8574台,现场抽验了337台;现场收集证明材料73件,共596页。核查了能源管理制度建设、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能源计量和消费统计制度执行情况等。

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对本次监察高度重视,组织各区市节能主管部门和被监察企业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缜密制定计划。通过监察,摸清了被监察单位的能耗情况、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和落后用能产品、设备和工艺淘汰制度执行情况,向企业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积极助推我市企业提高工业能效和绿色发展水平,收到良好成效。

字体大小 [] [] []
来源: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