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农村地区太阳能LED路灯系统应用指南》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0-14

   2020年10月10日,国家节能中心《农村地区太阳能LED路灯系统应用指南》研讨会在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顺利召开,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古丈县常务副县长胡丕宇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阮军主持,与会专家对农村地区太阳能LED路灯的技术及应用开展了深入讨论。会议同期,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点亮未来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

   为应对广大农村地区太阳能LED路灯技术及应用标准缺失的问题,国家节能中心于2018年统筹组织相关行业机构及主要企业共同编写了《农村地区太阳能LED路灯系统应用指南》,并在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开展了本指南的试点验证工作。通过本次试点验证成功实施和专家研讨,为指南的科学性及实用性打下坚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