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赴福建省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10-09

   9月25-27日,国家节能中心部分党员同志在赴福建省调研节能工作期间,深入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在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福耀党群活动中心,认真观看了“红色引领、百年党史、辉煌历程、伟大复兴”四大篇章及其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相关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并与福耀集团就党群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际武工业园区,调研组参观了党建工作室,深入了解当地乡镇基层党组织在创新开展基层党建,推进精准扶贫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奋斗历程。
   在“难忘下党”主题纪念馆,调研组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进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的难忘历程,深切感受总书记深入基层、体贴群众、不畏艰险的为民情怀和执着坚定的赤子初心。
   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砥砺奋进的新时代,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一脉相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名党员所担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坚定了立足自身岗位为国家节能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