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福建省调研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2020-10-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了解地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节能工作情况,9月25-27日,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赴福建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福建省节能主管部门、节能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福建省“十三五”以来能耗“双控”工作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和用能权交易试点运行等情况,重点询问了节能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与福州市、宁德市相关政府部门交流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下一步能耗“双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当地乡镇产业园区建设、绿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节能技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企业端建设情况,以及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节能降耗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