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出席中国物联网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

2020-09-22

   9月11日,国家节能中心李行副主任一行应邀赴江苏省无锡市出席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电熊猫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物联网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

   李行副主任在论坛中指出,绿色智慧城市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我国城市发展实际,顺应信息化和城市发展趋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新的增长点、增强发展新动能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绿色智慧城市建设蕴藏着创新供给和扩大需求的巨大潜力和空间,有利于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推动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经济社会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期间,调研组与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宋梁,江苏省照明学会、南京市路灯管理处、南京中电熊猫照明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等二十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智能多功能杆的行业现状、产品应用及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赴宏力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对智能多功能杆产品进行了实地考察。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