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南京市路灯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

2020-09-22

   9月12日,国家节能中心李行副主任一行赴南京调研考察智能多功能杆创新应用工作。调研组对南京市路灯管理处、江苏未来城市公共空间开发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及座谈交流。

   座谈中,南京市路灯管理处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智能多功能杆在南京的创新应用历程,同时展示了“哨卡式智慧路灯机器人”在南京青奥示范区二期的建设及内测情况。
   李行副主任强调,赋能新基建,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对于路灯而言,既是行业的使命,更是国家的战略要求。南京以绿色、节能、共享的理念贯穿智能多功能杆的建设和运维,值得肯定;在示范区面向交通领域成功内测的基础上,应尽快突破场景,广泛地面向城管、安防、环境等更多领域、更多专业,将智能多功能杆作为新型公共基础设施,服务于绿色智慧城市建设。下一步,要落实“绿色、节能、集约、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资源整合模式,突破地域和行业束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