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鲁电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2020-09-11

   9月2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一行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的鲁电集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山东省节能减排科学展览馆、德国拉特姆体验馆、电力运维数据中心和山东节能环保产业园等进行实地观摩,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鲁电集团杨东廷董事长对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节能减排科学展览馆发展历程。国家节能中心李行副主任强调,鲁电集团将节能展览展示、节能技术服务、设备研发生产等充分整合融合,形成鲁电集团特有的运营模式。下一步,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强化绿色技术创新和先进技术引进吸收,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积极探索资源整合模式,科学统筹协调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打造节能、绿色发展的领军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国家节能中心评审处、节能管理处以及北京大美艺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