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山东省能源局执法监察局开展工作调研

2020-09-09

92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带队赴山东省能源局执法监察局,围绕“十四五”节能减排、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对能耗“双控”、节能监察、节能审查和重点用能单位管理等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国家节能中心评审处、节能管理处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省能源局邓召军副局长代表山东省能源局对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省能源局有关工作情况。执法监察局朱辉局长介绍了山东省节能监察机构改革发展和节能监察工作历程,重点用能单位管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节能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中,李行副主任指出,多年来山东省节能监察队伍立足本职、敢于作为,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走在全国的前列。下一步,要从举旗帜、谋发展、求创新、抓落实等方面适应机构调整改革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重点用能单位执行节能法律法规、能耗限额标准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严格执法、专业服务,督促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