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学习研讨

2020-08-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青年干部政治机关意识,锻造坚强有力的青年干部队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强化机关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2020年8月24日,国家节能中心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学习研讨。中心团支部书记杨绍鹏主持,中心全体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指出,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干部更是实现希望、创造未来的主力军、先锋队,提升政治品质和能力是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关键,也是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的重点。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青年主力军,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保持强大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始终确保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信念,深化对党的全面领导深刻内涵的认识,深化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我国节能事业发展。
    此外,会上传达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坚定理念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发展改革事业中、节能事业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