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赴宝业集团青浦建筑科技产业园和上海宝业中心调研

2020-08-24

    应宝业集团邀请,2020年8月21日,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赴宝业集团上海公司开展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公司青浦建筑科技产业园、上海宝业中心。

    宝业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夏锋及高层管理团队对中心一行表示欢迎。调研组首先考察了宝业青浦建筑科技产业园应用于装配式建筑的智能智造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宝业在建筑工业化领域的科研创新实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宝业集团上海总部大楼,实地了解了建筑节能低碳技术和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的实际应用成果。
    在最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重点就建筑绿色化、智能化、舒适化等议题展开了交流。调研组对宝业集团以节能环保、工业化、信息化为建筑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并希望宝业始终与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同频,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