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全体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19

    2020年8月17日,国家节能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知要求,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中心全体干部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需要科学理论引领,越需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深刻把握伟大思想贯穿的真理力量,深刻领会伟大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伟大思想彰显的人格魅力,不断提高我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心各党小组、各处室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重点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节能工作的生动实践。中心主任办公会每次安排中心领导和处室负责人针对部分章节专题谈学习体会。各处室、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将学习情况加载到支部工作APP。中心每位干部要真学、真想、真谈,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