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节能中心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推荐申报评审

2020-08-10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各盟市开展了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按照《通知》中“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和“各省区推荐备选基地不超过3家”的要求,为择优推荐备选园区,受委环资处委托,内蒙古自治区节能中心于86日组织召开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申报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采取会议集中评审方式,自治区发改委环资处、工信厅、生态环境厅等相关领导和绿色产业领域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各园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申报书进行综合评审,现场填写评审推荐表,提出综合评审意见。

会议由节能中心张月峰主持,委环资处副处长唐子荣详细介绍《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明确推荐原则,以及各申报园区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特色等。专家组重点围绕各申报园区的合规性、绿色产业发展基础、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重点任务等进行综合评价推荐,汇总形成拟推荐备选基地名单。

通过积极向国家发改委择优推荐我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对着力推动绿色产业集聚、提升绿色产业竞争力,培育绿色产业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字体大小 [] [] []
来源:内蒙古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