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日中经济协会与日本富士电机株式会社一行拜访国家节能中心

2020-08-07

    8月6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接待了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代理所长泽津直也和日本富士电机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所长横田光弘一行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杨博副主任对日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日中经济协会长期以来与国家节能中心的合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日本富士电机横田光弘所长向中心介绍了该企业在能源管理系统方面的技术和设备等情况,并希望国家节能中心能够提供更多的中日企业对接交流机会,在节能技术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向日方介绍了中心正在开展的国际先进绿色技术装备清单、绿色化改造项目及第三届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等方面工作,希望与日方相关机构及企业共同推进日本先进节能技术在中国的引进和推广。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后续务实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