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广东省调研能耗“双控”和在线监测工作

2020-08-07

    为及时准确掌握“十三五”时期节能形势,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8月2—4日,国家节能中心调研组赴广东省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广东省能源局、节能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广东省“十三五”以来的经济发展形势、能源消费趋势、节能“双控工作”情况、新冠疫情对节能工作的影响,以及“十四五”时期节能形势,重点询问了“十三五”末期能耗“双控”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调研组赴华南理工大学和广州博依特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能源管理信息化情况,实地调研了广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就节能减排工作、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调研组对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节能环保专区展览和配套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