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调研

2020-08-05

    7月31日~8月1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副主任李行与评审处、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赴位于石家庄的中电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进行调研,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副所长王强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十三所科技成果展览室,到国家半导体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同辉公司、美泰公司等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射频芯片、传感器等高新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并对智慧灯杆应用场景进行了实地考察。

    徐强主任在座谈中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壮大节能环保等绿色产业,推动绿色发展,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开展的有关工作。国家节能中心正着力推动绿色技术创新和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在园区绿色化改造、区域节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家和技术资源优势。王强副所长介绍了十三所在半导体、传感器研发领域取得的科技成就。双方建议加强系统谋划,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将技术与市场有效对接,形成良好的产学研市场化运作模式。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务实合作、细化举措落地、强化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在中电科卫星导航产业园建设线上有绿色技术创新公益展示、线下有绿色产业集聚的绿色智慧创新园区,推动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绿色产业,促进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