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双泵混驱复合型热管空调技术评审

2020-08-04

    2020年7月31日,受北京中普瑞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赴河北省廊坊市召开双泵混驱复合型热管空调节能技术评审会,对中国电信集团廊坊分公司数据中心机柜空调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及技术评审。

    来自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工程中心、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在评审会前实地调研了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实际运行情况,以及主要技术指标和节能效果等。   

    为切实做好评审论证工作,中心先前已组织专家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对中国电信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数据中心机柜空调新建和改造项目进行了调研。评审会上,赴内蒙调研专家将项目的调研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评审会上,专家组结合书面资料、现场调研和内蒙古项目情况,从技术特点、节能效果、实际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客观评价,肯定了该技术采用气泵、液泵组合作为动力的优点、技术应用效果良好、节能降耗效果明显,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在数据中心空调领域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潜力,并对技术优化和下一步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