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参加欧盟商会环境和能源工作交流会

2020-07-30

    应欧盟商会邀请,2020年7月27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及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欧盟商会环境和能源组工作交流会。陶朗环境、丹佛斯、威立雅、法能等近40名欧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欧盟商会环保工作组主席常新杰对节能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欧盟商会环境工作组的背景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中心杨博副主任对欧盟商会的邀请表示感谢,他指出和欧盟的合作是中心国际合作的重点,未来除在政策研读、制度分享外,中心将加强和企业的交流,做好政策落地和服务工作。
    会议上,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云鹏介绍了我国近年来节能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现行节能政策措施,重点介绍了中心正在开展的国际先进绿色技术清单、绿色化改造项目及第三届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等工作。丹佛斯、威立雅、法能三家欧洲节能环保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业务领域和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参会代表还就我国的节能政策、中心开展的工作以及国际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存在的部分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