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国际绿色技术装备应用交流会

2020-07-08

    2020年7月7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在京举办了“国际绿色技术装备应用交流会”。欧盟商会等3家在京境外协会及西门子能源等17家在京国际技术企业派员参与了线下交流;三井住友、德国凯撒空压机等5家京外国际企业参与了线上交流。

    国家节能中心重点介绍了国际绿色技术装备征选应用思路,中心近期开展的绿色化改造示范项目以及第三届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招展方案。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领域,并就国家节能中心介绍的三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与国家节能中心一起汇聚各方力量持续推动国际先进绿色技术装备的引进、宣传推广和应用,助力我国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