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云展览 / 正文

承德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三相采样与快速响应的电机节能技术

2020-06-24

    电智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低压三相交流异步电机控制节能产品。电智尚工业中心集产品生产、设备展示、产品实验、产品调试、技术研发五大功能于一体,是国内首家电机真实负载实验室。

    核心技术“基于三相采样与快速响应的电机节能技术”已入选2017年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节能部分)》、2018年国家发改委评选的中国“双十佳”工业最佳节能技术、2019年G20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评选的国际“双十佳”工业最佳节能技术。
    核心产品“电智尚智能电机控制系统”解决了电机控制领域以下几大难题:系统响应速度问题、系统控制依据采样问题、可控硅稳定精确触发问题。实现了对电机的全天候稳定控制,实现了真正的所供即所需,实现了电机有功功率的切实有效节省,有功功率节电率为5%-40%,同时自带智能软启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