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以“绿色技术服务新基建”为主题 举办“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

2020-06-12

    国家节能中心主办的第二期“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于6月10日在京举办,本期活动主题是“绿色技术服务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能效提升专题)”。绿色技术企业、咨询机构、绿色金融机构、国家节能专家库成员单位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期活动。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副主任李行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绿色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移动研究院专家介绍了通信领域节能技术体系挑战和展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祥和云端节能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宇能精科光电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联宏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分享了提升信息基础设施能效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
    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环交所、华夏银行、北京大美艺真管理咨询公司、首泰金信基金公司、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等单位的专家、技术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和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共享创新思路。
    “绿色技术创享汇”系列活动是国家节能中心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先进节能低碳环保绿色技术研发、转化和推广应用的一项具体举措。国家节能中心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为绿色技术创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地方政府部门等提供对接交流合作机会,推进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