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理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到访国家节能中心

2020-06-11

    6月10日,南京理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南京理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晓明、节能管理处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南京理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晓明同志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在单灯控制器、智能网关方面的技术优势,及公司深度参与的《江苏省城市照明智慧灯杆建设指南》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智慧灯杆产业在江苏省的发展和项目落地情况。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智慧灯杆产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