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建知识“云”考试

2020-0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巡视整改工作,4月17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知识“云”考试。  

 
(“云”考试截图)
    此次“云”考试是中心党支部把创新理念融入党建工作中,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特殊情况进行的首次尝试,运用手机便捷等优势,在微信小程序中借“云”端,聚合力,从中心领导到普通干部,从正式在编人员到借调、挂职人员,全体同志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试,积极参与,中心干部职工参考率100%,平均分94.46分。
 
(推广处同志在处务会上集中学习)
    考试前各处室均组织了认真学习,有的处室用处务会形式集中学习,互相检测学习效果;有的处室同志结合“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分别通过电脑、手机等进行多点连通的“云”视频方式“助力”学习,确保党员在哪里,党建学习就覆盖到哪里,达到每一位同志“隔离不隔学”。
 
(国际合作处同志利用微视频进行学习交流)
    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及发改委机关党委印发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30条》等内容,本着考学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原则,让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以创新思维应对中心发展中的新形势、新问题、新困难,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性与实效性,不断提高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