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2020-04-10

    4月9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和相关领导及部门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业务交流。

 
    徐强主任和宋鑫董事长回顾了近年来国家节能中心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业务合作情况。双方表示,国家节能中心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都是国家层面上推动节能工作的重要机构,具有天然的业务联系,应全面深化业务合作。会谈中,双方就推动能源消费大数据系统建设、开展用能权交易机制研究和实施方案编制、组织进博会节能环保展、推动能效领域产业投资基金、共同研究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将建立紧密的交流合作与工作对接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强化资源整合,共同推动节能环保事业发展,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节能中心办公室、综合业务处、评审处、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