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全球环境基金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 2020年第一批招标子项目招标延期公告

2020-02-07

   中国能效市场项目(英文简称“MRV”)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世界银行和全球环境基金在节能和能效提升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本项目旨在支持我国重点节能政策研究,提升能源消耗的测量、报告和核证(MRV)体系及设计市场化节能机制。本项目专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由国家节能中心负责日常管理。

    项目管理办公室于2020年1月8日发布2020年第一批4个子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截止日为2月10日。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部分投标意向单位暂时无法正常开展工作。为保证投标材料准备质量及充分竞争性,项目办将2020年第一批4个子项目招标公告期延至2月24日止,同时合规的电子版投标材料将视为具有纸质版同等效力,其它要求不变,特此公告。
 
 
中国能效市场机制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