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召开热电行业节能技术(产品)推介会

2020-01-19

    为加快推进节能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和推广,提升热电行业能效水平,115日下午,宁波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节能技术(产品)推介会,全市热电联产行业1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推介会重点针对热电行业企业管道数量多,蒸汽管道保温损耗多、保温难等问题,邀请相关节能专家、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介绍了管道保温节能方面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并结合实际案例,直观地呈现了新材料管道保温产品、保温技术的先进性和适用性,以及现场施工方式与节能效果。会上,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一致认为新技术、新产品能够在隔热、防腐、保温、节能等诸多方面发挥作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市节能监察中心在工作中秉持“以监察带服务、以服务促监察”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把节能技术推广与各项监察工作相结合,助力企业节能降本、提质增效,为我市完成“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任务作出积极努力。

字体大小 [] [] []
来源:宁波市节能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