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南京市节能诊断工作圆满完成

2020-01-20

 为促进南京市用能单位节能工作向用能系统纵深开展,20195月至11月,根据南京市工信局统一部署安排,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对南京市10家用能单位开展了节能诊断。

本次被诊断单位规模分布较均衡(1万吨标准煤以上的用能单位2家,5千吨至1万吨标准煤的用能单位3家,2千吨至5千吨标准煤的用能单位4家,1千吨至2千吨标准煤的用能单位1家)、涉及行业较多(汽车制造业、化工行业、电子信息业各2家,机械行业、医院、大学、酒店各1家),较好地体现了市工信局开展本项工作的初衷,达到了为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用能单位服务的目的。

诊断期间,我中心安排技术专家团队开展现场诊断共103人次,检测设备21台,提出技术改造方案23条。项目改造后,预计年可取得节能量6000余吨标准煤。

2020年,我中心将根据南京市工信局统一部署安排,继续为具有较强诊断意愿的用能单位开展节能诊断,为南京市节能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