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节能中心召开2019年度处长述职述廉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2020-01-03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19年中心各处、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为2020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12月31日上午,省节能中心召开2019年度处长述职述廉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斌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各处负责人结合本处职能职责,从德、能、勤、绩、廉和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政治建设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与会干部职工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曾斌同志对中心各处、各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正气展新风,弘扬正能量。二是要做“新思想”的先行者。2019年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多次得到省委指导组、省工信厅领导表扬,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提振精气神,激发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推动新发展,切实在节能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要做好党支部的当家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开展达标创星活动,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提升,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在党委、纪委成功换届的良好基础上,积极发挥两委委员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四是要做高效廉洁的表率者。各党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争做勤廉兼备的表率。他指出,年终岁末,要做好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两节”慰问工作,各处要全面梳理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推动新一年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向中心“三个一流”目标不断迈进。
    曾斌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拜早年、送祝福,提醒大家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字体大小 [] [] []
来源:福建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