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

2020-01-09

    2020年1月2日至3日,国家节能中心李行副主任一行赴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并就促进节能环保产业与高新技术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副所长吴景峰、所长助理安国雨,国家节能中心评审处、节能管理处以及北京中电科卫星导航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大美艺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行副主任指出,党中央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国家节能中心具有政策优势、专家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正大力推动绿色技术创新和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吴景峰副所长表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科技创新实力强,与国家节能中心优势互补,合作推动绿色技术创新、壮大绿色产业。
    座谈中,双方围绕合作推动智慧用能、搭建节能创新公益平台、建设绿色智慧城市、绿色智慧校园等进行了交流,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建设集绿色技术研发、技术转化和示范应用为一体的绿色创新示范园,支持绿色产业,促进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