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陕西省2019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培训暨总结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2019-12-25

    1212日—13日,由陕西省工信厅主办,西安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培训暨总结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按照国家工信部2019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安排部署,截至11月底,陕西省完成了对镁冶炼、铁合金、水泥、陶瓷、钢铁等9个行业112户企业的专项节能监察。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推进工业企业能效提升,受陕西省工信厅委托,西安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承办了此次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工信部门的节能管理人员、承担此次专项节能监察任务的陕西省节能中心和西安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节能监察人员、节能专家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惠世恩教授作了题为《能源现状与节能国策》的专题讲座;陕西省节能中心和西安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分别对承担的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部分重点行业的企业代表就本单位开展节能工作的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会议对通过开展节能监察,提高陕西省重点高耗能行业节能技术水平,加强用能管理,依法依规推进工业节能减排和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字体大小 [] [] []
来源:西安市节能监察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