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能源管理岗位能力培训在济南举办

2019-12-18

    2019年12月13日至17日,国家节能中心主办的能源管理岗位能力培训在山东济南举办。 

    在13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表示,国家节能中心开展能源管理岗位能力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务实之举。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节约资源基本国策,根据《节约能源法》和《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当前形势和需要,国家节能中心经过充分研究,决定以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持续提升能源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培养能源管理专业人才、促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按照“试点先行、自愿参与、稳步推进”的工作原则,组织开展能源管理岗位能力培训。培训由山东正向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220多人,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用能企业、政府部门、节能监察机构、公共机构以及咨询服务机构等。学员们表示教材知识体系完整,课程设计合理,培训课程安排非常紧凑充实,每一位讲师都满怀激情,对学员倾囊相授。作为学员,大家感受到了授课讲师及培训团队的用心,课程质量和课堂纪律非常之好,是以往参加培训所未见到的。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副总编李长修,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尹衍忠,中国能源管理教育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山东省政府节能办公室副主任赵旭东,中国能源管理教育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正向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岩,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效中心副主任熊华文等参加开班仪式。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