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数据中心节能政策技术交流会

2019-12-16

    为做好数据中心领域节能政策与趋势研究,研讨数据中心节能评审和能耗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国家节能中心于12月12-14日在吉林召开专题交流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中石油吉林数据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以及10余个地方节能主管部门、节能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发展趋势、标准与政策、设计与施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了数据中心节能审查规范及数据中心能耗在线监测规范。会后,还前往中石油吉林数据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