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2019)增补专家情况公示的通告

2019-11-28

各申报单位、申报组织单位,社会各有关方面:

    2019年9月,国家节能中心发布了《关于拟参加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工作(2019)专家及工作人员情况公示的通告》(节能〔2019〕29号),将拟参加本次评选工作的专家情况面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明确了参加国家节能中心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的专家名单。
    根据下一步现场核查等工作需要,拟增补地方节能中心、节能监察总队等方面专家参与现场核查等后续评选和推广工作。根据《国家节能中心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办法(2019)》(节能〔2019〕21号)要求,现将增补专家的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

单位全称

 

梁继明

天津市节能中心

高级工程师

张月峰

内蒙古自治区节能与应对气候变化中心

高级工程师

张雪峰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

高级工程师

蔡涵生

福建省节能中心

高级工程师

董引航

湖南省节能监察中心

高级工程师

许葆青

广东省节能中心

高级工程师

 

广东省节能中心

高级工程师

 

广东省节能中心

高级工程师

汪新麟

宁夏回族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

高级工程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

高级工程师

    本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截止2019年12月3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专家有申请回避的请求,可以向国家节能中心提出并提供证明材料;如无异议,我们将明确上述专家增补为本次评选和推广工作的专家,不再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联系人: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于泽昊
    电  话:010-68585777-6037  15010598988
    传  真:010-68536001
    邮  箱:dxal@chinanecc.cn
 
国家节能中心
2019年11月28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