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丹麦能源署一行拜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9-10-23

    10月22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会见了来访的丹麦能源署副署长斯蒂格·裴德森及丹麦大使馆一行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

    徐强主任对斯蒂格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铜川试点项目不仅要停留在方案上,最重要的是要推动实施。双方可探索在节能技术交流、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斯蒂格副署长对徐强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对双方在铜川开展的试点项目整体满意,并指出中国区域供热潜力巨大,双方应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将区域供热评估工具推广应用到其他城市。斯蒂格表示,丹方愿意和国家节能中心开展在节能技术引进推广的合作。
    双方还就第二期试点城市选点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