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超低氮高效节能燃烧器现场节能技术评审

2019-08-05

    2019年7月26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在北京市召开“超低氮高效节能燃烧器” 节能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现场评审会,对北京中宇先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市大林万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熔炼炉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及技术评审。

专家组在技术应用现场调研
    为切实做好评审论证工作,给予企业针对性的技术指导,中心组织来自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中石化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的专家组,在评审会前实地调研了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实际运行情况,以及主要技术指标和节能成效等。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上,专家组结合书面资料和现场调研,从技术的工艺特点、节能环保效果、实际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评价,充分肯定该技术水平先进、应用效果良好、节能降耗效果明显,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在工业窑炉领域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潜力,并对技术优化和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节能技术项目评审是国家节能中心受社会单位委托,组织专家等技术力量对技术项目的节能效果等进行客观评价、给予专业意见建议,是中心做好社会化节能服务的重要形式,旨在发挥节能评审对先进节能技术推广应用的支持作用,推动壮大节能环保产业,促进绿色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