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蒙古国、俄罗斯开展节能合作交流

2019-08-05

    7月28日至8月4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蒙古国、俄罗斯开展节能合作交流活动。国家节能中心与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签署了双方机构在节能和提高能效领域的合作协议,明确了重点内容和工作计划,并调研了乌兰巴托热电厂、电网公司及热力公司,了解其运行现状和节能需求,探讨了合作模式。 

    到访俄罗斯期间,中心访问团与俄罗斯能源署研究续签合作协议有关事宜,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和工作机制方面达成了广泛的一致,并调研了俄罗斯电网公司、俄罗斯科学院约飞所、俄罗斯BOOS照明集团等。
 
    本次出访活动作为中心开展“一带一路”节能及能效合作的重要内容,在促进交流互动、建立合作机制、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有效成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