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节能审查工作专题培训研讨

2018-09-28

    为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44号)有关要求,受主管部门委托,9月22日,国家节能中心在杭州市组织召开了节能审查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来自北京市、天津市、辽宁省、上海市、浙江省等16个省市能评主管部门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研讨。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能评处金明红处长出席培训研讨并讲话。国家节能中心对即将出版的能评指南(2018年本)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浙江省能源监察总队对浙江省区域能评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浙江省有关地市对本地区域能评的案例进行了介绍。培训研讨会上,各地区就本年度各地的能评工作最新情况、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33号),推进区域能评工作等内容开展了现场研讨。

    后续,国家节能中心将按照节能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继续组织开展能评相关培训研讨工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