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评选回顾 / 正文

【重要提示】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2019)申报截止日期是7月31日

2019-07-11

     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是国家节能中心积极探索构建市场导向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体系的重要工作。2017年8月至2018年12月,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了首届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对最终确定的15个重点节能技术,通过媒体宣传、精准对接、融资服务等多种方法、渠道开展了推广工作,得到了业界特别是节能技术企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广大节能技术企业的需求、着力推动解决节能技术推广难等突出问题。

    2019年4月底,国家节能中心修订发布了《国家节能中心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办法(2019)》、《国家节能中心关于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2019年度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接受地方节能中心、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节能技术企业等单位的申报。
    办法和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各有关方面的广泛响应。为持续做好这项工作,根据办法和通知中确定的规则,特向各需求方面提示提醒:本次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将于7月31日截止。请有意愿申报的各有关组织单位、企业等,把握好剩余的时间窗口,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报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于泽昊:010-68585777-6037  150 1059 8988
    公丕芹:010-68585777-6039  138 1125 3685
    点击获取: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通知;获取更多信息资料,请登陆国家节能中心网站和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