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第十六届中博会 / 正文

1.新华网:第十六届中博会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在广州召开

2019-07-02

    6月25日,第十六届中博会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对接会开展了节能技术、产品与服务的配套展示,总展示面积达2000平方米,包括109个标展,共有71家企业设展,其中3个特装展位。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博会“小中见大、博览天下”,要一如既往地办好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解读、要素资源支持、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搭建等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表示,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是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是提高全社会能源利用效率,实现能源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和助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方向。

  史作廷还表示,国家能源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与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壮大节能环保产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节能技术供需对接平台,为节能技术与需求对接合作提供平台支持,推动先进节能技术集聚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体现其市场和社会价值。(秦钧昊)

字体大小 [] [] []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