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每日主题活动 / 正文

山西省举办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省节能降耗推进大会

2019-06-21

    6月18日,山西省能源局在太原市举办山西省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省节能降耗推进大会,山西省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县能源局,相关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和重点用能企业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应邀出席,并以“加强节能降耗  推进绿色发展”为题在大会上发表了主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第29届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确定为“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社会节约能源资源,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今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节能提高能效对打赢蓝天保卫战意义重大。山西省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组织召开全省大会,对大家了解节能新政策、把握新形势、深入推进全省节能降耗工作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
 
    会后,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赴运城市,实地调研了中心技术评审委托项目单位山西压缩天然气集团运城有限公司盐湖区液化分公司。调研座谈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项技术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技术创新点等,李行副主任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扩大LNG液化工厂冷剂系统余能利用技术应用范围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