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每日主题活动 / 正文

第二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大赛作品精选来啦!

2019-06-18

    为配合做好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国家节能中心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人民画报社、中国能源报、“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二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大赛。

    大赛启动以来产生了广泛影响,各有关方面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视频类作品200多个、摄影作品900余幅、各类体裁文章1500余篇,通过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您有没有节能减排的动力?您需不需要节能减排的妙招?您有没有减少支出的意愿?您会不会有对未来的担忧?您有没有对节能技术的兴趣?
    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内容完整、思想丰富、题材多样,通过有限的视频讲述发人深省的“节能故事”,启发无限的思考,传播节能知识、宣传节能理念、助力绿色发展。现在,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些作品吧!
    在优酷、爱奇艺网站或手机客户端搜索“讲好节能故事”等关键词即可观看。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可分别进入优酷、爱奇艺手机客户端活动专题界面欣赏优秀作品。

 
优酷移动客户端展示页面

爱奇艺移动客户端展示页面
    如果您看完也觉得不错,请把他们分享出去吧!让绿色节能的理念从我们指尖传递,美丽中国的梦想在我们手中凝聚!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